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

        我生命中的貴人是我的家人,我的家人教育我,幫助我,家人就像陽光一樣培育我這顆小小的種子,每次爸爸和媽媽一看到我愉悅的笑容,爸媽的心田就好像一陣微風吹過來般,如此清爽。

        每次如果不會寫的字或不會的數學題目,爸爸媽媽都會細心的教我,有時爸爸、媽媽會十二點或十點回來,都是為了我的學費、文具用品、家庭所需的物品.......等等,都是爸爸媽媽用淚水與汗水換來的東西,所以我要珍惜我的爸媽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你,你會珍惜爸爸和媽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60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