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這家餐廳是以日式料理為主裡面的服務,

 

簡直就像置身在日本的感覺一樣,

氣氛也十分悠閒,

每次如果是去別的日式料理餐廳,

我有可能只有吃白飯和生魚片而以,

但這家餐廳不一樣,

他用花枝拿來炸,咬一口嘴裡好像有一種酥脆的口感很好吃!!!

連不愛吃花枝的我都喜歡上它了!!

吃完好吃的料理,

服務生就拿著草莓聖代要給我吃,

那草莓十分的紅十分好吃,

而且那個奶霜很濃,

一咬下去奶霜就黏在我的臉上,

就好像變成聖誕老人一樣,

大家看著我都笑嘻嘻的,

哈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
    li60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